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业界领先超大外屏设计 OPPO Find N Flip折叠屏手机图赏
1/19
OPPO在去年推出了Find N系列折叠屏手机,轻巧的设计与高性价比的优势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近日,OPPO Find N系列终于又推出了两款新机型,其中这款Find N2 Flip就是OPPO首款竖向折叠形态的手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美图吧。
2/19
作为一款竖向折叠形态的手机,OPPO Find N2 Flip的一大特色就是搭载3.26英寸的超大外屏,无需展开内屏,即可完成日常任务的处理。
3/19
在展开手机后,OPPO Find N2 Flip内屏的配置也不低,搭载6. 8英 寸E6材质AMOLED柔性屏,具备2 1 : 9尺寸比例和2520×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并搭载动态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4/19
这款手机整体非常的轻巧,机身重量仅为191g。
5/19
同时,手机在展开后的机身最薄处仅有7.45mm,十分轻薄,搭配更窄、更利落的中框,极大增加整体的轻薄感。
6/19
OPPO Find N2 Flip在转轴处使用精雕工艺,通过微米级刀具多达12000转的雕琢,在金属上呈现出如水波般光影流动的效果。
7/19
作为折叠屏核心的铰链方面,Find N2 Flip采用全新一代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只用两节滑轨即可完成同样流畅的开合和悬停效果,相比以往方案会释放更多内部空间,可在狭小的机身内提供更大的电池。
8/19
在配色方面,OPPO Find N2 Flip共有流金、慕紫和雅黑三款颜色可选,图片中的为主打的慕紫配色,其后盖为高亮玻璃与AG雾化膜片的结合,呈现一种既通透又有光影的纹理效果,微微透出光晕的淡紫色。
9/19
续航上,手机配备4300mAh高能能量密度的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
10/19
OPPO Find N 2 Flip是目前竖向折叠屏手机中外屏尺寸最 大的一款手机 ,采用17:9的比例,支持60Hz刷新率,日常观看完全没有问题。
11/19
这款手机针对内外屏的联动也做了许多优化,比如在Find N2 Flip内屏使用软件时,只需从屏幕底部轻轻上滑,即可将界面推送至外屏显示,此时内屏仍可以继续使用。外屏显示常亮,直至主动进行召回关闭。
12/19
手机前置为超感光猫眼镜头,采用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09传感器,更适合暗光环境下拍照。
13/19
后置影像方面,Find N2 Flip为广角主摄+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组合,广角主摄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并搭载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芯片。
14/19
OPPO Find N2 Flip的外屏支持多场景服务卡片,无需展开手机,即可随时拍照、查看天气、日程管理、购物支付、调节耳机等。
15/19
Find N2 Flip可实现45°-110°悬停,无需手机支架,即可随意调整拍摄角度,配合便捷手势轻松完成拍摄。
16/19
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手机外观图赏
17/19
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手机外观图赏
18/19
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手机外观图赏
19/19
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