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多彩全家桶,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图赏
1/14
作为国内著名外设厂商的雷柏在近期推出了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为喜好游戏的用户们带来的新的装备选择。
2/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提供到了冰激凌粉、清冽紫、纯黑三款配色风格,在为用户带来优秀操作反馈的基础上,还为用户带来了可轻松打造多彩桌面的优秀外观。
3/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采用的是右手人体工学设计,三围尺寸为127×66×41mm,属于大中型鼠标的范畴,适合用户进行趴握、抓握使用。
4/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在鼠标采用了类肤质涂层,左右两侧还配备了细密的网格纹路橡胶,为用户的握持提供更强的摩擦力,让玩家的操作更为跟手,不容易出现滑脱等情况。
5/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配备了八颗按键,其中的左右主按键支持2000万次的按压,点击手感反馈迅速。鼠标滚轮后方配备有一个默认的DPI切换按键,鼠标左侧则配备有两颗侧键。
6/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的按键可以通过驱动进行相对应的更改,方便用户进行自定义使用。
7/14
这一款鼠标采用到的是原相PMW3327光学传感器,这一传感器支持最高6200 DPI、220IPS、30G加速度,对于用户日常的游戏操作都可以进行到不错的应对。
8/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配备了左右两侧贯穿鼠标的RGB灯条,并且在滚轮以及尾部的logo处也加入了相对应的RGB灯光配置。其RGB灯光为1680万色的幻彩RGB背光灯,在提升颜值的同时,也对于用户夜间的使用提供到了便利。
9/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清冽紫配色图赏
10/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冰淇淋粉配色图赏
11/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纯黑配色图赏
12/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在目前已经开售,官方售价为99元,用户可以购买此款产品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多彩电竞桌面,带来更为个性化的搭配。
13/14
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购买雷柏的其他外设产品,和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组成一整套的多彩全家桶电竞套装,更为便捷的打造一体化的电竞桌面组合。
14/14
雷柏V28S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