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后置镜头全是主摄 OPPO Find X6 Pro手机外观图赏
1/14
今日,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Find X旗舰级的新产品OPPO Find X6系列,这款手机整体性能非常强大,在影像方面更是有不少创新,是一款拥有大尺寸影像传感器的双芯影像旗舰。下面,我们就下来看看更高配置的OPPO Find X6 Pro手机的外观图赏吧。
2/14
首先,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X6 Pro采用到的是骁龙8 Gen 2芯片,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的第二代4nm工艺制造,可以为用户提供到极为强悍的性能表现。
3/14
影像方面是OPPO Find X6 Pro的一大亮点,后置镜头没有主摄和副摄之分,配备超光影的三主摄,分别为超大底一英寸广角镜头与大底超感光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大底自由曲面超广角的镜头。这三颗主摄的传感器分别为一颗IMX898以及两颗IMX890型号传感器,每一个镜头所采用的传感器,都是目前的行业中都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4/14
同时OPPO Find X6 Pro继续通过自研马里亚纳X影像专用芯片配合OPPO自研算法等一系列优化,带来了软硬算芯协同下的影像体验大跨越,尤其是更加自然的光影质感。
5/14
在屏幕方面,OPPO Find X6 Pro采用一块6.82英寸的动态光影屏幕,屏幕通过了DisplayMate A+ 评级,支持1-120Hz的智能动态刷新率以及拥有100%%的DCI-P3色域覆盖,还支持10.7亿色的色彩显示。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支持1500nit全局最高亮度激发,并且支持高达2500nit峰值亮度显示,即便在强日光下使用也能很好地看清屏幕。
6/14
手机的前置为IMX709型号的3200万像素摄像头,显著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
7/14
OPPO Find X6系列搭载的ColorOS 13.1是潘塔纳尔在OPPO手机上首次落地,可以让设备间的互联变得更加智能与安全。潘塔纳尔可实现跨设备间的信任协同流转,让手机、PC、平板等设备无需同一局域网,只需一个OPPO账号,就能实现设备间相互靠近即可安全连接。
8/14
续航方面,OPPO Find X6 Pro配备一块长寿命的5000mAh大电池,并且具备100W超级闪存和50W无线闪充配置,续航与充电能力再次得到提升。
9/14
OPPO Find X6 Pro除了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之外,还配备满血版LPDDR5X内存(8533 Mbps)以及UFS 4.0闪存,带来了坚实的“性能铁三角”,保障手机的优秀性能发挥。
10/14
Find X6 Pro此次带来三套全新配色,分别为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图片中的是“云墨黑”配色,后盖的低闪工艺带来金属质感的磨砂玻璃材质,坚固强韧、防污抗油。
11/14
OPPO Find X6 Pro配备全新进化的ColorOS超算平台,新增加微架构超算引擎和焕新存储技术两项全新特性,可针对高负载应用卡顿、高负载高功耗和久用老化进行深度优化,做到性能无损的同时续航表现更佳,无论日常使用、高负载使用甚至久用之下,都能获得极致流畅体验。
12/14
手机影像模组的“环宇设计”使用了镜头圆环、对焦环刻度等等来自专业相机的设计元素。并且镜圈上半部分为亮面玻璃材质,下半部分使用哑拉丝金属,细腻丝滑有质感。
13/14
此外,Find X6 Pro支持杜比视界内容的拍摄、回看与编辑,真正让移动影像进入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广色域、高色深的时代,还原真实世界的明暗对比和丰富色彩。
14/14
OPPO Find X6 Pro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