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影像与质感都不缩水 OPPO Find X6标准版外观图赏
1/11
作为近期发布的旗舰级手机,OPPO Find X6系列定义下一代超光影三主摄的全新标准,每一个摄像头都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和光学设计,广角、超广角、长焦摄像头均可以轻松应对极具挑战的拍摄场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OPPO Find X6标准版的外观图赏!
2/11
和Pro版一样,OPPO全新发布的Find X6标准同样搭载了超光影三主摄,并配备了性能与影像双优的天玑9200旗舰芯片,配合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双芯协同提供强大的影像算力,让OPPO Find X6实现标准版超越行业Pro级的影像水准。
3/11
影像方面,OPPO Find X6标准版搭载了一枚5000万像素1/1.56英寸感光面积的IMX890大底广角镜头,一枚5000万像素1/2.8”英寸感光面积的JN1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和Pro版同款支持3X光学变焦的5000万像素暗光长焦镜头,并且和广角镜头一样都具备1/1.56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
4/11
OPPO Find X6的屏幕配置也十分豪华,配备一块6.74英寸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772*1240,支持到10.7亿色的色彩显示,拥有1450Nit的最 高峰值亮度。屏幕支持Pro XDR显示功能,可以让屏幕突破高光区域进行高亮显示,实现最高8倍的亮度提升,把画面的动态范围还原到最真实的程度。
5/11
这款手机8.96mm的机身厚度和207g的机身重量,结合圆润的边框设计,在旗舰机中算得上拥有非常舒适的手感。
6/11
性能上,OPPO Find X6标准版搭载天玑9200芯片与满血版LPDDR5X内存以及UFS4.0闪存组成强大的旗舰性能铁三角。在GPU方面则搭载Arm全新的Immortalis-G715 11核旗舰GPU,在性能大幅增强的同时降低功耗。
7/11
此次OPPO Find X6标准版也有三套全新配色,分别为飞泉绿、星空黑以及雪山金。
8/11
OPPO Find X6标准版飞泉绿配色的后盖采用低闪工艺,带来金属质感的磨砂玻璃材质,坚固强韧、防污抗油。
9/11
手机搭载的ColorOS 超算平台全新进化,在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基础上,新增微架构超算引擎和文件系统焕新加速两项全新特性,针对高负载应用卡顿、高负载高功耗和久用老化进行深度优化,做到性能无损的同时续航表现更佳。
10/11
续航方面,OPPO Find X6标准版搭载4800nAh电池,并且支持80W超级闪充。
11/11
此外,手机的其他功能也表现突出,OPPO Find X6配备多功能的NFC、红外遥控器,以及配有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为日常的使用带来更优体验。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