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大华存储C970 PLUS系列SSD欣赏:7100MB/s高速存储,实力不凡
1/9
大华C970 PLUS系列PCIe4.0固态硬盘是大华存储的新力作,其采用国产主控芯片(联芸)搭配国产存储芯片(长江储存)的设计方案,1TB版本传输速度高达7100MB/s,实力不凡,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均适用。
2/9
大华C970 PLUS系列PCIe4.0固态硬盘的包装盒采用黑白配色设计。包装正面标注了这款SSD的传输速度,即7100MB/s(1TB版本)。
3/9
大华C970 PLUS系列PCIe4.0固态硬盘采用黑色外观设计,SSD正面覆盖了整面的碳复合铜箔导热标签。
4/9
这款SSD背面没有设计芯片。PCB上面仅贴有这款SSD的产品铭牌。
5/9
大华C970 PLUS系列PCIe4.0固态硬盘采用的是无外置物理缓存设计。这样设计的SSD会在存储芯片当中预留出一部分空间,当作这款SSD的虚拟缓存使用。
6/9
这款SSD的主控芯片为联芸科技MAP1602。
7/9
存储芯片来自长江存储,颗粒编号为YMC66004Tb74CA1C0,单颗容量为512GB,采用两颗长江存储的闪存芯片,构成了1TB容量。
8/9
此外,还可以看到这款SSD的PCB正面预留有2处空焊位。设计满的话,大华C970 PLUS系列PCIe4.0固态硬盘至高可以实现2TB容量。
9/9
7100MB/s高速存储,堪称实力派装备,这就是大华C970 PLUS系列PCIe4.0固态硬盘。大华存储还承诺为这款SSD通过十年有限质保服务,用户们放心购买便是。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