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高颜值的电竞神器 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图赏
1/11
每一代的ROG游戏手机在包装上都看点十足,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的包装盒采用了异形设计,与我们印象中的手机包装盒差距很大,也体现了手机电竞化的一面。
2/11
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采用了经典的幻影白配色,背部的设计将斜切风格与双色设计进行了融合,让手机背部呈现出两种不同的白色,配合简单的线条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3/11
ROG Vision炫彩个性视窗以及手机的摄像头处均采用了异形的设计风格,这也是ROG游戏手机经典设计元素的延续。
4/11
ROG Vision炫彩个性视窗可以在多种场景下显示不同的动画效果,并且除了系统预设的动画外,还可以自定义动画效果,充分展现玩家的个性。
5/11
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也配备了酷冷风动阀,阀门采用不锈钢材质,转轴采用锆合金材质,使用寿命也高达4万次,更加可靠耐用,具备防跌落、防溅射的能力。
6/11
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搭载了AirTrigger 7超声波肩键,每一侧的肩键可以分别设定两个触点,从而形成4个独立肩键,带来更多肩键操作的选择。
7/11
接口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采用了两个充电接口,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左侧,当游戏时需要充电,可以使用左侧中框处的充电接口充电,不会对游戏体验造成影响,此外,中框处的充电接口也用于安装ROG酷冷风扇,为手机带来更加高效的散热。
8/11
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拥有一块6.78英寸屏幕,采用20.4:9的屏幕比例,支持165Hz高刷新率以及720Hz的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500nit。
9/11
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也标配了酷冷风扇7,这款散热风扇不仅可以帮助手机降温,同时也提供了额外的四个实体按键,进一步提升了玩家的操控上线,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占据先机。
10/11
针对散热方面酷冷风扇7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经过升级之后的风扇具备了更强的散热能力,配合酷冷风扇7的AI温控制冷系统,确保手机在高性能的状态下持续稳定的运行,确保游戏的长时间流畅运行。
11/11
对于高端玩家,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也提供了更强的操控能力,提供了丰富的键位供玩家选择,在操控上甚至要优于外设手柄,操控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7 Pro也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