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vivo Y78图赏:长续航高颜值的千元级新品
1/12
在近期,vivo新推出了旗下千元级新机 vivo Y78,此款新机主打轻薄高颜值的特点,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选择。
2/12
此次我们拿到的vivo Y78为凤羽金配色,其糅合冷暖幻变的多彩粉金色,配以表面的流光星钻工艺以及纳米级光刻工艺为用户呈现了靓丽的观感以及细腻的握持手感。
3/12
vivo Y78在机身的表面加入了凤羽纹,这一纹理会随光线的不同而进行变化,带来了活泼且不失优雅的外观表达。
4/12
vivo Y78采用的是直边中框,带来了较为挺立的视觉呈现,配合7.98mm的机身厚度,整台手机显得十分的轻薄。
5/12
vivo Y78在摄像头模组区域采用了方圆融合的云阶双镜设计,配合镜圈附近的星环点缀,为机身带来了简约而不单调的设计语言调和。
6/12
vivo Y78配置了6nm天玑7020 5G芯片,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拥有两颗2.2GHz的A78大核,IMG BXM-8-256的 GPU,可以满足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7/12
在屏幕方面,vivo Y78正面配备了一块居中打孔的6.64英寸的120Hz LCD屏,支持100%% P3色域、1500:1对比度和1670万色显示,高刷新率的显示可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视觉观感。
8/12
vivo Y78的屏幕在强光下使用时可支持自动提亮到620nit,并且支持4096级别的DC调光,可以有效避免频闪对用户眼部造成刺激。
9/12
vivo Y78配备的是侧边指纹解锁的方案,其指纹识别区域和电源按键一起,位于机身右侧边框。
10/12
vivo Y78配备的有3.5mm耳机接口,采用USB-C接口进行充电,其配有5000mAh电池,支持44W有线快充。在加入了大电池的情况下vivo Y78的机身重量控制在了190g左右,为用户带来了较为轻巧握持体验。
11/12
vivo Y78的顶部配备有SIM卡槽以及一个麦克风拾音开孔。
12/12
vivo Y78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