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雷神ZERO 2023魅影橙欣赏:RTX4080高能游戏本,12999元不容错过
1/11
此次带大家欣赏的是一款橙色涂装的RTX4080游戏本——雷神ZERO 2023魅影橙。满功耗版RTX4080笔记本电脑GPU,酷睿i9-13900HX处理器、16英寸2.5K 240Hz专业电竞屏幕,这就是它的主要配置。
2/11
醒目的魅影橙外观配色,个性张扬,颇具视觉冲击力,令这款游戏本回头率很高。
3/11
机身尾端的两处散热排风口均设计了RGB尾灯,让这款游戏本更加炫酷。
4/11
雷神特别为这款游戏本配备了一块16英寸的专业电竞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6:10,具备2560×1600分辨率、240Hz刷新率、5ms响应时间,并且具备广色域覆盖,能够为玩家提供丝滑般的游戏视觉享受。
5/11
这款游戏本采用了RGB背光键盘,支持多种灯效模式以及亮度调节。
6/11
电脑开机键位于键盘面正前方的中央位置。当电脑运行时,该按键会点亮橙色的灯效。
7/11
键盘面的右上角还集成了“一键强冷”按键,其采用了橙色涂装设计,很醒目。开启一键强冷功能后,这款游戏本的散热器将以至高转速运行。
8/11
机身左侧接口。
9/11
机身右侧接口。
10/11
机身后部也设计有接口。
11/11
目前这款游戏本售价12999元,性价比很不错,值得关注。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