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OPPO Reno10 Pro+ 灿烂金图赏:全新工艺加持带来出彩视觉美感
1/10
轻薄手感和别具一格的CMF设计一直是OPPO Reno系列手机在外观上最为鲜明的标签,在OPPO 全新发布的OPPO Reno10 Pro+灿烂金配色上,就通过全新引入的外观工艺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2/10
OPPO Reno10 Pro+ 灿烂金配色引入了全新的金缕流纱工艺,这一个工艺通过在玻璃表面进行细微的刻蚀,从里到外进行纹理的呈现。
3/10
通过金缕流纱工艺的加入,OPPO Reno10 Pro+ 灿烂金配色可以在视觉方面呈现细腻的观感,有如细腻的薄纱。而在呈现更好的视觉观感以外,OPPO Reno10 Pro+的灿烂金配色还可以为用户的握持带来更为细腻的触感反馈。
4/10
OPPO Reno10系列的后摄模组采用“视界之窗”设计,整体为外圆内方的极简几何设计语言,并由玻璃与金属两种材质撞色拼接。
5/10
OPPO Reno10 Pro+在后置摄像头上配置了三摄组合,其具备有一颗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 890传感器作为广角镜头,一颗6400万像素的3X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镜头。
6/10
而在高规格的影像配置之外,OPPO Reno10 Pro+更是在仅为194g的机身上,加入了骁龙8+旗舰芯片以及100W 长寿命快充+4700mAh大容量电池等一系列的配置。
7/10
OPPO Reno10 Pro+将机身重控制在了194g,机身厚度控制在了8.28mm,打造了非常轻薄的机身外观形态。
8/10
OPPO Reno10 Pro+配备了一块6.7英寸2772x1240分辨率的双曲面屏,这块屏幕支持45~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1400nit峰值亮度和10亿色显示,并支持OPPO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可在相册中带来Pro XDR显示功能,更好的还原拍摄成片是的真实光影效果。
9/10
OPPO Reno10 Pro+在屏幕部分采用了居中打孔的设计,中部的打孔容纳了3200万像素的IMX 709传感器,可通过RGBW的像素排列,带来更好的进光量,提升暗光下的自拍表现。
10/10
OPPO Reno10 Pro+在机身顶部配备了红外遥控器,可帮助用户控制家电。除此之外,其机身的顶部配备有扬声器,可与机身底部扬声器构成双扬声器配置。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