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OPPO Reno10 Pro+「暮光紫」图赏:优雅轻盈的大底潜望轻旗舰
1/12
搭载旗舰级的大底潜望长焦摄像头,与此同时也保持了一贯轻薄手感的OPPO Reno10 Pro+今天正式发布,让我们通过一组美图来了解这款新品。
2/12
OPPO Reno10 Pro+ 搭载了 Find 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通过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将每一张照片的明暗动态范围最高提升 8 倍,还原更加真实、自然的明暗影调。不仅如此,这块屏幕在亮度、分辨率、动态刷新率等各方面,相较以均有提升。
3/12
OPPO Reno10 Pro+搭载了一颗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拥有1/2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这也是Reno系列十代以来首次采用高像素大底潜望长焦摄像头。
4/12
OPPO Reno10 Pro+采用前后对称双曲面设计,居中的前摄是3200万像素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
5/12
在搭载主摄级大底长焦的同时,OPPO Reno10 Pro+厚度仅约 8.28mm、重量约 194g,打破了轻薄与潜望不可得兼的行业难题。
6/12
OPPO Reno10 Pro+「暮光紫」配色采用了AG玻璃工艺,视觉优雅、触感细腻。
7/12
Reno10 系列延续了 Find 系列的影像理念,让好的长焦回归人像,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人像的构图自由。Reno10 Pro+ 搭载了一颗强大的 3 倍超光影潜望长焦摄像头。主摄级别的潜望长焦,可以轻松拍出更有感染力、更有作品感的人像照片。
8/12
摄像头模组采用“视界之窗“设计,外圆内方,呈现极简几何设计艺术,玻璃与金属的质感拼接,兼具冲突感与时尚感,更加内敛、优雅、精致。
9/12
OPPO Reno10 Pro+有等效 4700mAh 长寿大电池,搭配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带来更加强劲的续航能力。
10/12
OPPO Reno10 Pro+不仅采用第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和满血版 LPDDR5 + UFS 3.1,让性能实力飙升,更通过自主研发的 ColorOS 超算平台让性能得以持久稳定地释放。
11/12
更多美图赏析。
12/12
更多美图赏析。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