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相约高尔夫会所!置富发全线存储产品
1/17
2012年1月5日,在号称亚洲最大高尔夫球练习场的东莞观澜高尔夫会所,置富存储证实发布全线存储产品,以BIZKEY和SMARTCOM两个品牌为主打,针对消费类存储和工业存储两个领域。说起置富存储,可能个人消费者会比较陌生,中秋时节笔者报道过一款月饼状的U盘,就是BITZKEY品牌的产品。置富存储长期为Apacer、Maxell等知名品牌合作代工,产品质量具备一定水准。
2/17
东莞观澜高尔夫会所的酒店,设施很齐全,号称亚洲最大高尔夫练习场。
3/17
会所内的高尔夫球场用车。
4/17
各类的高尔夫球球童。
5/17
置富存储成立于2004年,一直和Apacer等厂商有合作。
6/17
BIZKEY品牌的各类存储产品。
7/17
SMARTCOM品牌的工业标准存储产品。
8/17
会场展示的置富存储各类产品,包括Apacer的U盘。
9/17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10/17
置富存储肖总介绍公司概况和主要产品。
11/17
Apacer负责人和肖总。
12/17
置富的另一大合作伙伴,PHISON公司董事长致辞。
13/17
置富科技BIZKEY品牌负责人介绍全线产品。
14/17
BIZKEY的优盘分为三个系列,主要针对高端、主流和时尚人群,2012将会有多款产品发布。
15/17
SMARTCOM的产品介绍,主要适用于工业存储领域,可为各种需求定制产品。
16/17
会上为置富存储的经销商发奖。
17/17
Maxell的日方代表也到现场致辞。 纵观置富存储的各类产品,和普通消费者密切相关的主要还是BIZKEY品牌。除了U盘,BIZKEY对SSD非常重视,2012年也会有多宽重磅产品推出,另外SDXC存储卡也有很多新品问世,2012年让我们一起期待。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