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Intel粉丝团必看!Keyscaper键鼠赏析
1/14
Keyscaper这个品牌大家也许不熟悉,它们是全球最著名的个性化键鼠品牌,产品图案抢眼可以涂抹任意色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从动物到科技、从影视作品到动漫明星,元素非常广泛。今天这款是专为Intel粉丝们准备的,色彩靓丽鲜艳蕴含浓重的科技气息。
2/14
3/14
Intel版无线键盘鼠标,可惜是独立销售的两款产品并不是套装,所以包装独立,无线接收系统也独立。
4/14
虽然是独立的产品,但设计风格相近,都是色彩斑斓同时富有浓重科技元素的样式。
5/14
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都很合适,搭配超级本也不错!色彩太过抢眼可能不太适合商务办公场合。
6/14
鼠标图案有浓重的数字感,除了花哨的图案外其它部分非常简洁,标准功能、结构不复杂做工还不错。
7/14
采用2.4GHz无线传输技术,是当前最主流的无线应用技术之一。
8/14
隐藏式电池仓,两节7号电池即可满足。
9/14
键盘团更显斑斓!
10/14
按键键帽太过花哨,想看清按键还真是挺费眼的!不过转念想想,谁没聊过一两年QQ,盲打技能早已练就。 薄膜式按键,触感很好,轻盈明快键程不长不短刚刚合适。
11/14
丰富的多媒体按键,我的电脑、收发邮件、浏览器、音量调节、前进后退等等。
12/14
13/14
简约不乏艳丽、时尚中彰显科技,这套键盘鼠标正适合简约生活的年轻人。
14/14
Keyscaper的键盘一般在5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300出头,这个价格买到一个非常个性的订制键盘还可以接受,不过鼠标价格略贵,售价要40美元年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250多元左右。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