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超级32相供电!技嘉Z77X-UP7主板开箱
1/21
不久前技嘉官方在Youtube上2000W超级供电顶级Z77主板,时隔数周后技嘉官方正式发布了新的超耐久5扛鼎之作GA-Z77X-UP7,产品配备了史上最强的32 3 2供电,最高可以提供2000W CPU供电需求。 技嘉GA-Z77X-UP7主板隶属于Ultra Power系列,产品基于Intel Z77芯片组,配备了顶级的32 3 2供电(32相CPU供电、3相HD Graphics供电、2相VTT供电),并全部搭配一体式IR3550 DrMOS,每相供电可以提供60A电流,并配备双8pin CPU供电接口,而不久前刚刚取得了3770K超频7GHz 的记录。 作为OC主板的延续,GA-Z77X-UP7沿用了黑橙设计,寓意超频,为最优化超频,主板配备了板载PC按钮,用户可以快捷手动设置CPU的倍频和外频。而为了最大化平台性能,主板还提供了5个PCI-Express x16插槽,支持完美四路SLI或CrossFire。IO部分主板提供了6个USB 3.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和光纤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全系的VGA、DVI、HDMI和DisplayPort接口,以及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2/21
技嘉GA-Z77X-UP7采用了黑橙色调设计,作为OC系列主板的延续,继承了超级供电和扩展性能。
3/21
32相超级CPU供电,MOSFET上方还使用了一体式热管散热。
4/21
全新超耐久5设计。
5/21
32相供电看起来相当壮观,足足用了两排,极限超频玩家可以出手了。
6/21
4个DIMM内存插槽,超频支持双通道DDR3 2400 内存,最大容量为32GB。
7/21
超频调节区域提供了快速开机、重启按钮,另外还提供了倍频、外频调节按钮。
8/21
PCI扩展插槽包括5个PCI-Express x16插槽和2个PCI-Express x1插槽,支持最高四路SLI或CrossFire。
9/21
PCH散热片和MOSFET散热片采用了一体式热管连接,增强了散热性能。
10/21
Z77芯片组。
11/21
存储接口包括4个SATA 3Gbps接口和6个SATA 6Gbps接口,其中4个SATA 6Gbps接口为第三方芯片扩展而来。
12/21
mSATA接口,可以为传统HDD组建SRT系统,实现加速。
13/21
BIOS切换开关和Debug指示灯。
14/21
IO接口一览,包括6个USB 3.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和光纤输出,显示输出接口提供了全系的VGA、DVI、HDMI和DisplayPort,值得一提的是主板还提供了双千兆网络接口。
15/21
PLX PEX8747芯片,实现最高x8 x8 x8 x8四路显卡SLI或CrossFire。
16/21
Etrontech EJ168A芯片,提供2个USB 3.0接口。
17/21
VLI VLI800芯片,USB 3.0 Hub芯片,可以提供4个USB 3.0输出。
18/21
Realtek ALC898音频芯片,支持7.1声道蓝光级音效输出。
19/21
iTE IT8728F芯片,硬件监控芯片,监测主板电压、风扇转速和温度。
20/21
主板正面视图。
21/21
主板包装盒合影。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