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轻便小巧长焦相机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1/21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6月14日 华人数码影像品牌明基,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小巧入门级的21倍光变长焦相机——明基GH610,该相机采用数字截取放大运算技术,相当于12倍光学变焦的两倍,让原本21倍变焦可以展现出42倍的效果,实用性非常强。相机采用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虽然定位低端,但依旧具备M全手动模式、Av光圈优先模式、Tv快门优先模式等,使用户可以体验更好的手动操作。总体来说,明基GH610是一款轻便小巧实用的长焦相机,适合旅游时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GH610的外观和机身细节吧。
2/21
相机的整体外观与单反造型相似,右边的手柄设计使用户在使用时手握感极强,看着十分大气。但是这款相机在同类的长焦相机中属于个头小巧的一款,非常便携实用。
3/21
机身内置闪光灯,在使用时需要手动将其抬起。
4/21
明基GH610是一款21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长焦相机,该相机采用数字截取放大运算技术,相当于21倍光学变焦的两倍,让原本21倍变焦可以展现出42倍的效果,实用性非常强。
5/21
明基GH610侧面外观图赏。
6/21
相机背面采用3英寸46万像素的LED屏。
7/21
虽然明基GH610背面的按键不多,但是都是常用的功能键,所以在拍摄时可以操作更方便。
8/21
机身左侧拥有一个标准数据接口,可以用于照片和视频的传输。
9/21
相机机顶拥有相机开关、快门键及模式选择拨轮,而机身的模式拨轮可以使操作更加方便。
10/21
相机采用一枚21倍变焦镜头,从25mm广角到长焦的各个焦段都能包含在内,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出游使用。
11/21
机身内置闪光灯。
12/21
相机采用伸缩式镜头设计,镜头拥有21倍光学变焦,非常适用于旅游时拍摄。
13/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14/21
相机采用4节AA电池,在出游时,即使电池没电,也可以随处购置到电池。
15/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16/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17/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18/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19/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20/21
明基GH610外观图赏。
21/21
明基GH610是一款便携小巧实用的长焦相机,21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让使用者在出游时拍到更远的风景。对于喜欢性价比高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购买。目前该款相机的售价为13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购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