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处:泡泡网原创
图赏模式
分享
1/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移动电源市场有几个牌子的外观设计明显强于其他品牌,派客就是其中之一,今天送测的产品青春派PL60就希望通过移动电源产品传递时尚、活力的旋律给用户,但移动电源毕竟不能只靠外观取胜,只有性能和用料都好才会被测试者认可,今天我们来看看青春派的各项表现。
2/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青春派采用了锂聚合物电芯,所以厚度只有1cm,这比用18650电芯做出的最薄的移动电源还薄一半。测试能量转换效率时吓了一跳,竟然高达97%%,能到达这么夸张的成绩有2方面原因:一、电芯比较厚道,比标注的6000mAH多一些;二、由于派客全系列移动电源均采用DC-DC处理3.7V-5V的输出,所以效率确实比一般的移动电源高。这和很多7000mAH的移动电源表现出的电量差不多,真是厚道到家了。
3/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放电过程中电压稳定性表现非常出色,只浮动了0.02V,仅仅靠当前两项测试的成绩就可以看出派客做的产品确实不俗。 电源的输入输出电流均是1A,给它自身充电需要7个多小时,睡一觉就可以充满。不过在测试中发现并不支持边冲边放功能。
4/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为了实现整体化一的风格,所以青春派表面没有一个按键,移动电源的开启是用过触摸感应按键实现的,这一点很时尚,不过这也说明移动电源不支持自动开始充电的功能,有些用户可能会插好线忘了开启充电。
5/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青春派采用了独特的数据线设计,10cm长的线材一端是标准USB接口,一端是Micro-USB接口,出厂时是同时插在输入和输出口上的,你可以随手就拎起来,而且抗拉5公斤。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注定它不能开启自动充电功能了,不然电源自己给自己充电,不要几小时电能就全变成热损失掉了。 不过有一个缺点时,当两端都插好时,如果你不小心碰到触摸式开关,电源确实会开始自己给自己充电。
6/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满载1A电流时输出口的纹波132mv,接近3%%的输出值,有些高。
7/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移动电源内部由变换电路和锂电芯组成,电芯外还套了蓝色的绝缘套。
8/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放电电路,IC为PL60A,同时它也控制LED灯的程序,充电电路另有一张小PCB实现。电感点胶很多,这部分做工比较稳妥,用料也很规矩。这些才能保证电源转换效率高,输出电压稳定。
9/9
派客 青春派PL60 6000mAH 移动电源 >>> 天猫购买链接 ------------------------------------------------------------------------------------------------------------- 这款产品的亮点在于出色的工业设计和超高的转换效率,同时兼具易用性和超薄的身材,送女朋友也是很合适的。派客青春派移动电源天猫售价299元,追求品质、时尚的玩家可以购买。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