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vivo Xplay3S随手拍 环境优雅的烤串店
1/26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6日 对于清明假期来说,虽然三天假期较少,不过还是有很多朋友们选择出行旅游。如果你没有选择出门旅游,约上几位好友一起品尝特色美食也很不错。吃烧烤肉串相比是各位吃货爱好者最爱的美食之一,不过传统的烧烤肉串除了味觉享受之外,环境似乎都略显平庸。今天大国为大家介绍一家极具特色的朝鲜族烤串店:丰茂串城,在这里不仅肉串美味,店里的环境装修风格也独具特色,在享受美味之余,大国用时下国产最强机vivo Xplay3S拍了一组美图,一起领略视觉美味的盛宴吧。
2/26
  说起吃肉串,在我的老家吉林省延吉市来说,这里的烤串吃法独具特色,肉串都是上生的,每张餐桌上有一个烤串炉,由消费者亲自动手烤。而肉串店代表不得不提一下这家拥有22年历史的老店,丰茂串城!在外地分店更名为丰茂盛串城。文中我所去的这家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北路金全美食宫内,亚运村分店。
3/26
  吉林省延吉市丰茂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烧烤肉串为主的连锁企业。丰茂餐饮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丰茂串城,成立于1991年。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由最初租赁三十多平方米的简易房,投资一千元购进简单设备,发展成为如今在州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服务最优的串城。
4/26
  讲了一下串城历史后,让我们看看亚运村店的环境吧,看似不起眼的吧台其实大家没有注意,墙壁上红色集装箱装饰物十分新颖,这也是让我对该店装修风格大赞的地方,整个店里会有工业感的设计风格。
5/26
  这个拍色角度我个人感觉太棒了,这张照片我很喜欢,Xplay3S的近距离对角拍摄效果很赞,墙上的地名为包房名称。
6/26
  亚运村分店是上个月新开的店,开业期间折扣力度很大,不过本月7号就要结束活动了。
7/26
  之所以我能给这家店拍一组图,真的是因为店里环境漂亮。看看这场景如何。像在大自然里的场景,有树有河流,很绿色。
8/26
  每个包间都可以坐下10人左右。
9/26
  这种店里有河流的感觉很有意思,也让消费者认为店里很有自然写实的感觉。
10/26
  给人工河流来个特写。
11/26
  环境看的差不多了,该介绍美食了。全国各地的肉串我也吃了不少,唯独老家的烤串风格最独特,每张桌台都会有一个烤串炉,点餐时上来的肉串是生的,需要消费者自己烤,这种方式可以自己掌控火候,保证肉串随时吃都是热的,口感更好。
12/26
  为了方便大家烤串时间与难度,这家店使用的是自动烤串炉,自动旋转。
13/26
  看看这美味的生肉串怎么样,是不是很有食欲?
14/26
  换一个角度再来个特写。
15/26
  光吃肉也不行,小菜也是必备美食。丰茂盛串城提供一些朝鲜族美味小菜,这是具有特色的桔梗。
16/26
  美味的小菜三拼,萝卜条、萝卜块和辣白菜。
17/26
  同样换个角度再来一组特写。
18/26
  烤串其实需要一定技术含量,由于自动旋转的烤串炉会让烧烤变得更加简单,大家只要时常看着肉串的成熟度就好,千万不要烤焦啦。
19/26
  吃串当然需要调料,与常规肉串店不同,朝鲜族烤串需要备用小料沾着吃。
20/26
  这是蘸料后的效果,有干串料与湿串料。
21/26
  当然主食方面也可以吃一些朝鲜族小吃,例如图中的米肠,这是我最爱的家乡美食之一。用猪小肠与江米换灌制而成进行蒸,沾小料吃很美味。
22/26
  还有我最爱的土豆饼,将土豆削城泥状后添加面粉搅拌在锅里煎制而成。
23/26
  开吃开吃,一桌美味等着我消灭掉,哈哈。
24/26
  室内大厅环境也很不错,不比包间差。
25/26
  这是店里的菜谱售价表,整体来说价格确实小贵一些,我们三个人吃一顿花了270元,其中还喝了6瓶啤酒,价格也刚刚好啦。
26/26
  文中我所去的这家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北路金全美食宫内,亚运村分店。除了北京之外,很多城市都有这丰茂盛烤串店,大家可以用大众点评网查询一下。   通过本组图大家也可以看得出,Xplay3S背部这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很不错,对焦选择准确,不管是照近景还是远景,照片清晰颜色漂亮。好啦,今天的随手拍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大家看了后是不是有点饿啦?休假之余约上几位好友记得美美的吃上一顿丰盛的美食。民以食为天,吃饱了才有力气玩,哈哈!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